平安不動産50億長租公寓儲架REITs獲批 底層資産為上海朗詩寓項目

观点网

2018-12-25 16:24

  • 該産品采用儲架發行機制,儲架規模達50億元,可在無異議函有效期内分期發行。其中,首期産品發行規模為10.68億元,期限18年,每3年設置開放期。

    觀點地産網訊:平安不動産有限公司12月25日發布消息稱,近日,“平安匯通-平安不動産朗詩租賃住房繫列資産支持專項計劃”取得上海證券交易所的無異議函。這也是國内首單正式獲得通過的合作型長租公寓儲架REITs。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該專項計劃為REITs産品,由平安不動産聯合深圳平安大華匯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實施,平安不動産擔任原始權益人及増信安排人,平安匯通擔任專項計劃管理人,朗詩集團擔任増信協調人。

    該産品采用儲架發行機制,儲架規模達50億元,可在無異議函有效期内分期發行。其中,首期産品發行規模為10.68億元,期限18年,每3年設置開放期,優先級證券獲得了3A最高信用評級,底層資産為位于上海市浦東新區外高橋闆塊的朗詩寓森蘭項目。

    該項目總建築面積達4.35萬平方米,由朗詩旗下品牌“朗詩寓”進行運營管理,房間共計752間,産品類型為白領公寓和精品公寓。

    據了解,平安不動産在2017年就已開始布局長租公寓領域,以“重資産+中資産+輕資産”的發展模式,聯合國内長租公寓發展商和品牌運營商,在核心目標城市長持出租型不動産的資産投資及管理。

    平安不動産表示,未來十年内,計劃于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武漢及其它重點二線城市與省會城市,發展200萬間、總面積約8000萬平米的長租公寓,總資産管理規模達到2000億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