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國際與一大型國企訂備忘錄 後者有意成為重要股東

观点网

2019-01-23 21:04

  • 嘉年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已與一家主要從事城市運營與開發、城市基礎設施投資、投融資及資産管理業務的大型國有企業訂立諒解備忘錄,投資者有意成為公司重要股東。

    觀點地産網訊:1月23日,嘉年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已與一家主要從事城市運營與開發、城市基礎設施投資、投融資及資産管理業務的大型國有企業訂立諒解備忘錄,投資者有意成為公司重要股東,未來将對公司作出若幹股權類投資。

    公告披露,該諒解備忘錄的簽署標志着嘉年華國際發展将進入一個新階段。通過協議,投資方有望為嘉年華國際在城市運營與開發方面業務助力,為泛復合地産模式産生協同效應。

    嘉年華國際于公告中稱,公司預期憑借潛在股東的雄厚國企背景及運營上的助力,期望與現有業務産生協同作用,有利實現公司長遠發展;集團亦得以持續在城市建設方面深耕,繼而貫徹多元化的商業發展戰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嘉年華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