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安邦拟出售美國曼哈頓寫字樓 于四年前購入

观点网

2019-01-25 11:47

  • 2015年2月,有消息指,黑石集團同意将在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的一處辦公樓出售給中國的安邦保險集團,而安邦亦同意斥資約4億-5億美元購入上述寫字樓物業。

    觀點地産網訊:據媒體1月25日消息,安邦保險集團打算出售其美國總部所在的曼哈頓寫字樓。

    資料顯示,該寫字樓為位于美國曼哈頓第五大道717号的建築。2015年2月,有消息指,黑石集團同意将在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的一處辦公樓出售給中國的安邦保險集團,而安邦亦同意斥資約4億-5億美元購入上述寫字樓物業。

    彼時的消息顯示,安邦買入的是這棟26層建築中的辦公樓部分,也就是其中的22層。這筆交易不會影響大樓的一到四層建築,這些樓層的商戶包括Dolce & Gabbana和Giorgio Armani,黑石不擁有這四層的權益。該建築辦公樓部分的租戶包括美國銀行美林部門。

    據報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說法稱,安邦保險知情人士稱,安邦考慮出售的是第五大道717号的一棟26層大樓的寫字樓部分,該公司已經向潛在顧問尋求提議。且該大樓位于特朗普大廈的對面。但安邦發言人對該消息不予置評。

    同時,上述知情人士透露,安邦已聘請美國銀行助其出售美國豪華酒店資産組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中國保監局于2018年2月起接管安邦集團,為期一年。3月份之後,安邦開始通過出售資産來削減債務。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1月22日,據加拿大環球郵報報道,安邦保險正準備出售其溫哥華市中心的辦公大樓。該辦公大樓為安邦保險于2016年斥資逾10億美元購入的資産。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安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