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客工場進駐新加坡“華爾街” 為在新第三個社區

观点网

2019-01-31 10:20

  • 目前,優客工場已在新加坡布局了兩個社區——優客工場新加坡緯壹科技城社區及優客工場新達城社區,而此次新進駐的珊頓道社區被命名為新加坡珊頓道·優客工場。

    觀點地産網訊:1月31日,優客工場宣布進駐新加坡“華爾街”珊頓道,這是優客工場在新加坡的第三個社區。

    目前,優客工場已在新加坡布局了兩個社區——優客工場新加坡緯壹科技城社區及優客工場新達城社區,入駐和服務企業已覆蓋包括高端制造和智能硬件、培訓教育、物聯網、綠色環保能源研發、财務策劃等多個行業的會員企業。

    而此次新進駐的珊頓道社區被命名為新加坡珊頓道·優客工場,将作為優客工場在新加坡的第三個共享辦公空間,位于新加坡中央商務區OUE Downtown商業樓。OUE Downtown商業樓是對新加坡古老標志性建築的一次改良和精進,它将混合了金屬、玻璃和木料的夾襯闆用于現有的後現代辦公綜合體。

    新加坡珊頓道·優客工場将配備300個工位及獨立辦公室,設施齊全,屬于高端商務社區。為了讓社區氛圍更加融合當地人文,社區每月将組織各類活動,為入駐企業提供交流的機會與平台。除了空間本身外,還配有其他智能服務,為個性化和數字化服務提供了用武之地:入駐企業不僅可以通過智能手機預定工位、會議室、活動區。

    據了解,新加坡珊頓道·優客工場位于新加坡中央商務區OUE第2大樓的22層,與德勤、法國安盛保險公司(AXA)等世界知名企業為鄰。珊頓道(Shenton Way)作為新加坡的金融中心,以及各大世界銀行的腹地,已然成為新加坡甚至東南亞地區的“華爾街”。

    此外,新加坡是優客工場海外布局的起點和戰略要地,在進駐新加坡之初就與新加坡政府和凱德集團達成了共識與合作,不管是對于城市的潛力和創新活力體現,還是優客工場正在從事的創新服務業的發展,布局新加坡都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聯合辦公

    優客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