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豐集團香港日出康城6期已賣87% 套現超120億港元

观点网

2019-02-13 17:23

  • 項目由南豐集團和遠洋合作開發,南豐負責主要開發銷售。

    觀點地産網訊:2月13日,南豐集團地産發展部及銷售部總經理盧子豪在記者會談到,将軍澳日出康城6期“LP6”暫時出售1665單位,占整體單位的87%,套現超過120億港元,並将有機會加推單位。

    據了解,南豐集團“LP6”項目共有2392夥,提供1-4房以及部分特色單位,當中主打1房、2房房型,占比超過70%。項目由南豐集團和遠洋合作開發,南豐負責主要開發銷售。

    他表示,“LP6”銷售情況良好,早前增加銷售付款方式折扣已令公司的賣樓數量增加,集團亦一直未有調低價單賣樓。

    他提到,今年暫時未有新盤推出,主力銷售三個已推出的樓盤,連同與其他發展商合資的項目,約有800個單位可供銷售。

    此外,他在談到一宗深水灣項目時講到,壽臣山深水灣徑8号現時累售5宗,套現13.7億港元,其余單位将以招標形式發售,今年會考慮以現樓方式出售筲箕灣“香島”11個特色單位,並會于上半年有收樓安排。

    在問到關于香港樓市走勢方面的消息時,盧子豪則稱,今年1月及2月樓盤銷情較預期更好,相信在大市整固後走勢會慢慢向上升,暫時市場還沒有太負面的消息。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南豐集團已于上年底成功購入Endurance Land的多數股權,該公司為倫敦的本土開發商,南豐集團預計将投資超1億英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南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