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行副總經理王偉辭任 2月18日起生效

观点网

2019-02-18 18:12

  • 世聯行董事會于2019年2月18日收到公司副總經理王偉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王偉因個人原因請求辭去公司副總經理的職務,辭職後不在公司擔任任何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2月18日,深圳世聯行地産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副總經理王偉因個人原因辭去公司副總經理的職務,辭職後不再公司擔任任何職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世聯行董事會于2019年2月18日收到公司副總經理王偉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王偉因個人原因請求辭去公司副總經理的職務,辭職後不在公司擔任任何職務。

    公告表示,王偉的離職不會影響世聯行相關工作的正常進行。根據法律、法規、規範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上述辭職報告自2019年2月18日送達公司董事會時生效。

    資料顯示,王偉,1970年5月4日生,畢業于天津大學,通過中歐工商管理學院EDP。2000年,王偉加入世聯行,歷任深圳公司代理事業部銷售管理部總監、營銷總監、總經理,深圳區域副總經理,集團代理事業部副總經理、總經理。2013年9月起,任世聯行副總經理。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