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泰商業地産正式更名為勒泰集團

观点网

2019-02-18 20:02

  • 該公司于聯交所買賣股份的英文股份簡稱将由LT COMM REALEST更改為LERTHAI GROUP,而中文股份簡稱将由勒泰商業地産更改為勒泰集團,由2019年2月21日上午九時正起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2月18日,勒泰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的名稱由LT Commercial Real Estate Limited勒泰商業地産有限公司更改為Lerthai Group Limited勒泰集團有限公司,已于2019年2月15日生效。

    同時,該公司于聯交所買賣股份的英文股份簡稱将由LT COMM REALEST更改為LERTHAI GROUP,而中文股份簡稱将由勒泰商業地産更改為勒泰集團,由2019年2月21日上午九時正起生效。此外,該公司于聯交所的股份代号0112将維持不變。

    另外,該公司的網址将于2019年2月19日起由www.lth.com.hk更改為www.lerthai.com.hk。

    勒泰集團表示,更改公司名稱将不會影響股東任何權利。印有該公司前稱的所有現有已發行股票将繼續作為該公司股份的所有權憑證,並可繼續有效作為買賣、結算、登記及交收的用途。因此,該公司将不會作出安排以将現有股票換領印有該公司新名稱的新股票。該公司日後發行的股份的新股票将以新名稱發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此前1月7日,勒泰商業地産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建議将該公司的英文名稱,由LT Commercial Real Estate Limited更改為Lerthai Group Limited及該公司的中文名稱,由勒泰商業地産有限公司更改為勒泰集團有限公司。

    彼時,勒泰集團表示,該公司的新名稱将更好地反映該公司策略及該集團未來業務發展方向,更改公司名稱符合該公司及該公司股東的整體最佳利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更名

    勒泰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