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繼續停牌 重組預案仍在溝通論證中

观点网

2019-02-20 16:18

  • 本次公告披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方案還需跟監管部門進行反復的溝通及進一步的商讨、論證和完善,同時因有效期要求更新標的資産審計報告以及體量較大,目前尚需一定時間。

    觀點地産網訊:2月20日,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與深投控及對手方仍在繼續就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方案進行溝通與論證,更新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重大資産重組報告書(草案)及其他相關文件。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因為深深房控股股東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籌劃涉及深深房的重大事項,其股票自2016年9月14日開市起停牌。

    據本次公告披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方案還需跟監管部門進行反復的溝通及進一步的商讨、論證和完善,同時因有效期要求更新標的資産審計報告以及體量較大,目前尚需一定時間。

    早在2月13日晚,深深房曾發布公告稱,本次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等相關信息預計無法在2月14日前披露,公司股票将自2月14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深深房表示,繼續停牌期間,公司将會同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有關各方繼續全力推動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各項工作,包括必要的監管溝通、標的資産的補充審計和補充盡職調查等相關工作。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深深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