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優客工場或于今年三季度在紐約上市 尋求估值30億美元

观点网

2019-02-21 22:19

  • 據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優客工場曾考慮在香港上市,但後來将目標改為紐約;目前,優客工場已聘請花旗集團和摩根大通開展相關工作,最早将于2019年三季度在納斯達克上市。

    觀點地産網訊:據媒體2月21日報道,優客工場希望今年在紐約納斯達克上市,並尋求30億美元估值。

    據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優客工場曾考慮在香港上市,但後來将目標改為紐約;目前,優客工場已聘請花旗集團和摩根大通開展相關工作,最早将于2019年三季度在納斯達克上市。

    有媒體就這一消息向優客工場求證,不過優客工場方面表示:“不予置評。”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資料顯示,優客工場成立至今,已累計融資超50億元。最近一次是2018年11月獲得的D輪2億美元融資,由全明星投資基金領投、易凱資本跟投。

    早在2018年8月,優客工場創始人毛大慶在新加坡接受采訪時曾表示,公司正計劃進入到資本市場,尋求獲得更多的資金,加快公司擴張速度。其表示,公司上市的地點很有可能選在香港證券交易所。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聯合辦公

    優客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