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行拟向中行申請1億元綜合授信額度

观点网

2019-02-25 20:23

  •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世聯行拟向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東部支行,申請不超過人民币1億元綜合授信額度。

    觀點地産網訊:2月25日,深圳世聯行地産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拟申請一筆不超過1億元的綜合授信額度。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世聯行拟向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東部支行,申請不超過人民币1億元綜合授信額度。

    而世聯行全資子公司深圳先鋒居善科技有限公司,拟與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東部支行簽署《最高額保證合同》。先鋒居善作為保證人對世聯行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額度1億元。

    據披露,截至目前,世聯行及控股子公司實際對外擔保余額為人民币22.3億元,占世聯行2017年度經審計淨資産的44%。

    而在另一份公告中,世聯行宣布經董事會會議審議,公司将延長公開發行可轉換公司債券股東大會決議和授權有效期。據了解,世聯行目前此次公開發行可轉債申請尚在中國證監會審核過程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