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銅山區15萬平米商住地終止出讓 要求建特色小鎮項目

观点网

2019-03-05 16:14

  • 出讓文件顯示,該宗地是徐州市政府拟建設的特色小鎮項目,競買人參加競買時須具有特色小鎮建設經驗。

    觀點地産網訊:3月4日,江蘇徐州市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交易繫統披露,原定于當天出讓的2019-3漢王鎮漢王村商住地塊因故終止出讓,具體交易時間另行發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銅山區2019-3漢王鎮商住地塊位于漢王鎮漢王村,性質為商住用地。地塊出讓面積15.02萬平米(其中住宅12.94萬平米,容積率1.05;商業1.69萬平米,容積率0.7),計容建築面積14.76萬平米,出讓起始價4.05億元,樓面起價2747元/平米。

    出讓文件顯示,該宗地是徐州市政府拟建設的特色小鎮項目,競買人(或其開辦人、投資人、入股人、出資人、控股人,其開辦、投資、入股的企業)參加競買時須具有特色小鎮建設經驗,資格審查時須提供同兩個以上項目所在地人民政府簽訂的關于特色小鎮《開發建設協議》。

    此外,競得人須建設中式園林特色商業步行街,建成後全部由競得人自持,自持期限不得少于3年。同時,競得人還須按規劃條件要求在地塊内配建建築面積不低于2萬平米的頤養中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小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