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華将推3舊改項目 佳兆業、鴻荣源項目在列

观点网

2019-03-07 09:58

  • 三個項目更新方向均含居住功能,合計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積超26萬平方米,貢獻率約31%。

    觀點地産網訊:3月6日,深圳龍華發布了關于《2019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單元計劃龍華區第一批計劃》(草案)的公示。本批計劃包含的三個城市更新單元,分别為老墟片區城市更新單元、新石橋舊村城市更新單元及清湖老村城市更新單元。

    據了解,三個項目更新方向均含居住功能,合計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積超26萬平方米,貢獻率約31%。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其中,老墟片區城市更新單元位于龍華區觀瀾街道,觀瀾大道與平安路交匯處,申報主體為深圳市觀瀾佳兆業置業發展有限公司。

    該項目拟拆除重建約13.57萬平方米,拟更新方向為商業、居住等功能。拟拆除重建用地範圍内應落實不少于1.08萬平方米的公共管理與服務設施用地、不少于1.93萬平方米的公共綠地,落實規劃安清路、悅興路等。貢獻率約26.5%。

    新石橋舊村城市更新單元位于觀瀾街道,近觀光路與悅興路交匯處。申報主體為深圳市格局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該項目拟拆除重建3.98萬平方米,拟更新方向為普通工業、居住等功能。拟拆除重建用地範圍内落實用于城市基礎設施、公共服務設施、政府公益性項目用地總面積應不少于1.27萬平方米,落實不少于9班的幼兒園一所。貢獻率約31.8%。

    清湖老村城市更新單元位于龍華街道,清湖公園西側。申報主體為深圳市佰亨置業有限公司,鴻荣源地産擁有其58%的股權。

    該項目拟拆除重建8.56萬平方米,拟更新方向為居住等功能。拟拆除重建用地範圍内應落實不少于3.91萬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含文化遺産用地、初中用地及綠地),落實不少于18班幼兒園一所。貢獻率超45%。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舊改

    佳兆業

    鴻荣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