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仔現身香港為參股公司站台 暫無星河灣上市計劃

观点网

2019-03-15 09:36

  • 黃文仔同時還表示,星河灣目前在上海有30多萬平方米的項目,在深圳也快有項目落地,預計時間點為明年。

    觀點地産網訊:3月15日早間,星河灣集團董事長黃文仔意外現身港交所敲鐘現場,並給一家新上市企業站台。他在接受采訪時還表達了星河灣無意上市的看法。

    當天港交所共計迎來5家公司敲鐘上市,其中便包括房地産物業管理企業濱江服務,後者開盤價6.96港元/股,開盤後小幅上揚。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獲悉,黃文仔站台的上市公司是中國旭陽集團有限公司,他出現在敲鐘現場並與管理層合影留念。

    資料顯示,中國旭陽集團是焦炭生産商及供應商,此前披露公開招股結果,香港公開發售已接獲合共3517份有效申請,合共認購7133.3萬股香港公開發售股份,相當于香港公開發售項下初步可供認購香港公開發售股份總數6000萬股的約1.19倍。

    黃文仔對觀點地産新媒體解釋,與中國旭陽集團是參加某重要會議時所結緣,此番繫以公司名義投資。

    黃文仔同時還表示,星河灣目前在上海有30多萬平方米的項目,在深圳也快有項目推出,預計時間點為明年。

    而對于星河灣何時上市這一問題,黃文仔的回應則是,暫時無計劃帶領星河灣赴港上市。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星河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