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研究室副主任:房地産稅立法已經在有條不紊地推進

观点网

2019-03-15 16:17

  • “關于房地産稅立法,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也提到了這個問題,現在已經列入人大立法規劃。”

    觀點地産網訊:3月15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解讀《政府工作報告》修訂情況吹風會,會上,《政府工作報告》起草組的成員、國務院研究室副主任郭玮解讀了《報告》的修訂情況,並答記者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關于房地産稅的問題,郭玮強調:“關于房地産稅立法,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也提到了這個問題,現在已經列入人大立法規劃。”

    郭玮表示,在這個推進過程中,要做大量的研究,包括對過去一些地方搞的房地産稅相關的試點進行認真分析和總結,這方面有大量的、非常艱巨的任務要去做。

    郭玮提及,從國務院這方面來講,就是要做好前期工作,為立法的推進做好最基礎的準備。當然,要進行大量的調研,要認真分析當前的形勢,要制定不同的方案,廣泛征求各方面意見。

    “我想這可能是一個比較復雜,也是一個比較艱巨的任務,确實需要大量的工作,有關部門已經在有條不紊地推進。”郭玮表示。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房地産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