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将泛海建設100%股權售予融創 已完成交割

观点网

2019-03-18 18:24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雙方已完成泛海建設股權交割,泛海建設已取得新的營業執照。

    觀點地産網訊:3月18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控股子公司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将向融創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出售手中持有的泛海建設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權。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雙方已完成泛海建設股權交割,泛海建設已取得新的營業執照。

    早在2019年1月20日,泛海控股武漢公司已與融創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簽署了《協議書》,泛海建設100%股權為武漢公司持有。

    根據協議,在轉讓之前,泛海建設需要先剝離浙江泛海建設投資有限公司100%股權、上海禦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以及泛海建設全資子公司北京泛海東風置業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泛海國際居住區2#、3#地塊的相關資産和負債。

    另據了解,3月15日晚間,泛海控股發布公告稱,該公司将解除上海公司作為共同債務人的義務以及上海公司55億股股權質押,同時對武漢中心大廈開發投資有限公司提供25億元的擔保,這一動作正是為配合盡快完成上述資産出售事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控股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