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糧地産正式更名“大悅城控股” 5.61億競得三亞一宗商地

观点网

2019-03-26 21:10

  • 在重組完成後,大悅城控股成為中糧集團有限公司旗下融合住宅地産與商業地産一體化的全業态房地産專業化公司,也是中糧集團房地産業務闆塊的唯一專業化平台。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中糧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正式更名為“大悅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由“中糧地産”變更為“大悅城”。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名稱變更原因是基于公司資産、業務結構的變化,為符合公司目前的業務實際情況和未來戰略方向及發展規劃,進一步提升公司核心品牌形象和品牌價值,增強公司的市場影響力。

    在重組完成後,大悅城控股成為中糧集團有限公司旗下融合住宅地産與商業地産一體化的全業态房地産專業化公司,也是中糧集團房地産業務闆塊的唯一專業化平台。

    于本報告日,大悅城控股還發布了另一則公告,宣布其控股子公司三亞亞龍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通過公開競拍成功競得海南三亞市吉陽區東岸單元(迎賓路總部商務啟動區)控規DA2-18-01A和DA2-18-01B地塊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

    據了解,該宗地出讓土地面積為2.08萬平方米,容積率不大于4.5,建築密度不大于45%,綠化率不小于25%,用地規劃性質為其他商務混合零售商業用地,成交總價為5.61億元,亞龍灣公司擁有100%權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更名

    大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