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築董事、總裁王祥明調往華潤集團擔任總經理

观点网

2019-04-02 20:08

  • 王祥明同志任華潤(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免去其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相關職務任免按有關法律和章程辦理。

    觀點地産網訊:4月2日,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全體董事一致通過王祥明不再擔任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屆董事會董事、總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王祥明被調往華潤集團擔任總經理,華潤集團此前由吳向東擔任助理總經理一職,不過後者已于近期加盟華夏幸福並成為CEO暨總裁,全面負責華夏幸福公司業務。

    該次任免具體情況為受中央組織部領導委托,中央組織部有關幹部局負責同志宣布了中央關于華潤(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調整補充的決定:王祥明同志任華潤(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免去其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相關職務任免按有關法律和章程辦理。

    此外,中國建築董事會還通過了增選鄭學選為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屆董事會董事的議案,並決定鄭學選不再擔任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中國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