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發成為雲南昆陽千畝城改第一中標候選人 或首入晉甯

观点网

2019-04-04 11:00

  • 第一中標候選人為俊發集團有限公司以及昆明永益投資有限公司,綜合評分為92.80分。第二、三中標候選人的綜合評分並不高,在35分左右。

    觀點地産網訊:4月2日,昆明市公共資源交易信息網發布公告,晉甯區昆陽西北片區城市更新改造(城中村)項目引入合作方評標結果,第一中標候選人為俊發集團有限公司以及昆明永益投資有限公司,綜合評分為92.80分。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顯示,第二、三中標候選人的綜合評分並不高,在35分左右。若是沒有太大變動的話,昆陽片區的千畝城改項目将被俊發集團和昆明永益投資有限公司收入囊中。

    據了解,這将是俊發首次在晉甯區獲得開發項目,永益投資是晉甯本地企業。除了主城5區,俊發此前在富民、嵩明都開發過項目,分别是俊發水岸家園、俊發空港城。

    此前于2013年1月,昆明市政府發布消息稱,位于昆陽街道辦事處太史灣的鄭和故里文化旅遊項目将啟動,總投資約30億元,總面積為2053.2畝,項目投資方是雲南俊發房地産有限責任公司。但這一項目後來一直沒有推進的消息,此次俊發投標的昆明千畝城改項目,在地理位置上與當年簽約的鄭和故里文化旅遊項目有重合,不過現在還難以判斷二者是同一個項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舊改

    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