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預計一季度将扭虧為盈 歸母淨利最少0.8億元

观点网

2019-04-10 16:37

  • 預計公司在一季度将扭虧為盈,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将盈利0.8至1億元,比上年同期增長1437.19%-1771.49%。

    觀點地産網訊:4月10日,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預計公司在一季度将扭虧為盈,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将盈利0.8至1億元,比上年同期增長1437.19%-1771.49%。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深深房于報告期内的基本每股收益将為盈利0.0791元/股–0.0988元/股。而扭虧為盈的原因為報告期内公司房地産項目銷售結轉同比增長。

    此外,深深房同日公告稱,公司與控股股東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及對手方積極推進重大資産重組的各項工作,繼續就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方案進行溝通與論證,更新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重大資産重組報告書(草案)及其他相關文件。

    與過往表述一致,未能如期公布與恒大重大資産重組事項方案的原因為由于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涉及深圳市國有企業改革,交易結構較為復雜,拟購買的標的資産繫行業龍頭類資産,資産規模較大,屬于重大無先例事項,使得重組方案需跟監管部門進行反復的溝通及進一步的商讨、論證和完善,同時因有效期要求更新標的資産審計及評估報告,而體量較大尚需一定時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深深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