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行與華能能源、新能泰山簽戰略協議 共同盤活存量資産

观点网

2019-04-18 18:55

  • 三方合作時間為五年,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算。

    觀點地産網訊:4月18日,深圳世聯行地産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為共同盤活華能能源交通産業控股有限公司、山東新能泰山發電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國存量資産,公司将與該兩家企業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戰略協議,世聯行、華能能源、新能泰山三方展開全方位的合作,包含但不限于存量土地盤活的戰略咨詢服務、存量土地盤活的交易服務、物業存量資産盤活的運營合作、資産盤活過程中的投融資及資産證券化合作。三方合作時間為五年,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算。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華能能源經營範圍包括銷售化工産品;煤炭批發經營;煤礦、道路、港口、航運等能源基礎設施項目投資及管理。新能泰山經營範圍包括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以自有資金對外投資;倉儲(不含危險化學品);産業園建設、運營、管理。

    世聯行表示,合作協議的簽署有利于發揮三方各自優勢,加快公司在存量資産服務領域的進一步探索,深化用戶服務,有利于公司的長遠發展,符合公司戰略發展方向。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