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天津寶坻津僑國際小鎮項目開工 總投資300億元

观点网

2019-04-22 18:59

  • 近日,寶坻津僑國際小鎮項目開工暨僑商投資項目簽約儀式在天津·寶坻順利舉辦。該項目由寶坻區政府、雅居樂集團和華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合作開發建設,總投資30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寶坻津僑國際小鎮項目開工暨僑商投資項目簽約儀式在天津·寶坻順利舉辦。該項目由寶坻區政府、雅居樂集團和華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合作開發建設,總投資300億元。

    就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津僑國際小鎮項目地處天津寶坻高鐵站旁,潮白河畔,位于京津冀重要樞紐及京東黃金走廊的核心地帶,占地3500畝。

    據介紹,該項目沿着“引僑資、聚僑智、安僑居”的主線,圍繞“僑創業、僑活動、僑生活、僑空間”四個維度進行打造。其一大特色,是以“僑”元素為串聯,圍繞僑商文化及交流平台等創建寶坻産業發展新亮點。按照設想,這里将成為“中國北方第一僑鄉”。

    截至目前,泰國正大集團、香港世茂集團、印尼融僑集團、菲律賓SM集團、美國威特集團等知名僑商企業均在天津市有投資項目。項目啟動當天,霍尼韋爾、天津繁荣與華燊發展和雅居樂進行戰略簽約。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小鎮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