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快訊 | 覽睿資本曹文偉:做存量地産基金是最難的

观点网

2019-04-23 16:35

  • 曹文偉指出,在一線城市的消費水平、要求、檔次等都在不斷提升。只做主流市場的話,雖然並非一定不能賺錢,但這個錢也不好賺。

    觀點地産網訊:4月23日,主題為“基金與房地産”的2019城市觀點論壇上海圓桌會議召開,包括綠地、陽光城、平安不動産等衆多開發商和基金平台齊聚一堂。

    在房地産轉型與創新時代,高速發展的房地産基金也面臨着新的命題。在論壇現場,覽睿資本高級合夥人兼匯泊産業基金首席執行官曹文偉表示,其實存量是最難的。“要把存量房地産基金做到比較出色,創新是關鍵。”

    他指出,在一線城市的消費水平、要求、檔次等都在不斷提升。只做主流市場的話,雖然並非一定不能賺錢,但這個錢也不好賺。據其介紹,國外的商業房地産基金一直都是做存量。不過,他也表示,並不是說國外的企業或者基金特别專業,只不過大家的遊戲規則不一樣。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