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胤:樂乎有朋累計加盟公寓1.5萬間 主要布局一二線城市

观点网

2019-04-25 17:04

  • 于洪胤現場解釋稱,樂乎有朋就相當于入夥,核心思想是聯合共享,樂乎會為入夥的中小公寓夥伴們提供成熟的公寓店長、銷售服務即幫忙出租房子,提供咨詢服務以及繫統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4月25日,樂乎在深圳舉行五周年夥伴大會,聯合創始人兼SVP于洪胤向在場兩百多名嘉賓及媒體介紹了樂乎有朋輕加盟公寓品牌新業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樂乎有朋是樂乎的輕加盟公寓品牌,主要面向中小公寓投資者和持有者,提供輕加盟服務。

    于洪胤現場解釋稱,樂乎有朋就相當于入夥,核心思想是聯合共享,樂乎會為入夥的中小公寓夥伴們提供成熟的公寓店長、銷售服務即幫忙出租房子,提供咨詢服務以及繫統服務。

    于洪胤介紹稱,樂乎有朋在去年12月單月突破1000間,至今年4月,單月加盟房源已經達到7000間,目前累計加盟公寓達到1.5萬間,加盟量月平均環比增幅40%以上。

    在具體分布上,樂乎有朋主要針對杭州、上海、深圳、北京、南京、廣州等一二線城市,目前杭州占比達32%,上海28%,深圳15%,北京11%,南京6%,廣州5%,其他城市3%。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

    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