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鄭州小鎮項目正式動工 另與中電光谷合作産業地産

观点网

2019-04-25 18:31

  • 雅居樂與中電光谷聯合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電光谷”)在廣州雅居樂中心成功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将在産業地産領域展開全面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4月25日,雅居樂官微發布信息稱,雅居樂地産集團與中牟縣人民政府就鄭州雁鳴湖國際會議會展小鎮項目舉行簽約暨動工儀式。

    雅居樂拟投資約100億元,将項目建設成為綜合型國際會議會展小鎮。

    雅居樂地産集團西安區域總裁于吉福表示,鄭州雁鳴湖國際會議會展小鎮項目,是雅居樂積極參與國家中心城市的建設、打造産業新城與特色小鎮建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同日,雅居樂官微還發布一則信息宣布,雅居樂與中電光谷聯合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電光谷”)在廣州雅居樂中心成功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将在産業地産領域展開全面合作。

    據稱,雙方将共同開展産業地産項目拓展,圍繞智能制造、電子信息等産業發展方向重點布局,共建國内一流的創新園區。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小鎮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