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意:樂乎未來主要通過輕資産擴張 達10萬間才能覆蓋前期投入

观点网

2019-04-25 20:52

  • 羅意稱,一些重資産項目只有非常具有戰略性意義,樂乎才可能考慮,但這種情況很少,未來樂乎還是要靠輕資産模式進行擴張。

    觀點地産網訊:4月25日,樂乎在深圳舉行五周年夥伴大會,創始人兼CEO羅意在會後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樂乎未來主要依靠輕資産模式拓展。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今年1月份,樂乎中標北京大興機場5.8萬平方米的青年公寓項目。

    對此,羅意稱,一些重資産項目只有非常具有戰略性意義,樂乎才可能考慮,但這種情況很少,未來樂乎還是要靠輕資産模式進行擴張。

    在五周年夥伴大會上,樂乎也正是發布了輕資産加盟模式——樂乎有朋。羅意介紹,樂乎有朋並不是傳統的二房東模式,主要是為業主提供軟裝改造、顧問派遣、平台植入、營銷推廣的服務,今年的主要布局重點是深圳。

    事實上,不管是此前的托管模式還是現在的加盟模式,樂乎一直都是通過輕資産進行擴張。

    而對于輕資産拓展的前期投入,羅意稱,預計達到10萬間的規模才有可能覆蓋前期投入成本。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

    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