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物業拟更名“佳兆業美好集團” 並建議采納購股權計劃

观点网

2019-04-26 20:06

  • 佳兆業物業表示,建議更改公司名稱乃将就其從傳統物業管理服務公司轉型為現代全方位社區智能生活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為集團建立品牌及公衆形象不可或缺的部分。

    觀點地産網訊:4月26日,佳兆業物業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建議将公司名稱改為“佳兆業美好集團有限公司”,英文名稱改為Kaisa Prosperity Holdings Limited。

    佳兆業物業表示,建議更改公司名稱乃将就其從傳統物業管理服務公司轉型為現代全方位社區智能生活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為集團建立品牌及公衆形象不可或缺的部分。董事會認為更改公司名稱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最佳利益。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佳兆業物業同日公告顯示,建議于即将舉行的股東周年大會上采納購股權計劃。

    佳兆業物業表示,購股權計劃将向合資格參與者提供一個于公司擁有個人權益的機會,以達激勵合資格參與者為集團的利益提高其表現效率及吸引及挽留其貢獻已或将對集團的長期增長有利的合資格參與者或與該等合資格參與者保持持續的業務關繫的目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更名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