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獲2.25億美元融資 稱量産進入最後準備工作

观点网

2019-04-30 12:19

  • 對于外界備受關注的量産問題,FF在公告中提及,FF的第一款旗艦産品FF 91,“在産品開發上穩步推進,已全面進入量産前的最後準備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4月30日,Faraday Future(以簡稱FF)宣布獲得一筆由美國商業銀行Birch Lake領投的2.25億美元債權及信托融資。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FF在公告中稱,在Birch Lake的支持下,公司建立了一個“多渠道的融資計劃”以保障之後的股權融資順利進行。上述2.25億美元融資,包括1.5億美元的供應商信托,FF稱此舉将為主要供應商提供信心,並獲得他們支持FF 91按計劃生産的承諾。

    FF稱,公司将由Stifel Nicolaus&Co.作為财務顧問進行股權融資計劃,目前和其他多個投資方進行了接洽,並預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初完成股權融資計劃。

    同時,FF披露與其獨立估值顧問Houlihan Lokey合作並确定了FF的技術價值最高達12.5億美元,其中包括知識産權的總體價值。

    FF還披露了新高管加盟的進展,包括近期任命了Waqar Hashim為VLE兼車輛工程副總裁。後者曾在通用汽車公司工作,将負責FF車輛項目的工程、設計、制造和預算目標管理、簡化操作程序以提高效率,並調整項目以優化适合不同市場和區域條件的車輛。

    對于外界備受關注的量産問題,FF在公告中提及,FF的第一款旗艦産品FF 91,“在産品開發上穩步推進,已全面進入量産前的最後準備工作”。

    3月份,FF與第九城市簽訂合資公司協議,九城将向合資公司分三次注資最高達6億美元,FF将向合資公司注入中國相關生産基地的資産使用權,並将對合資公司授予Faraday Future全新品牌車型V9,以及其他後續潛在車型的獨家生産、營銷及銷售權。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4月29日,樂視網發布公告稱,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調查通知書,被告知公司及第一大股東賈躍亭将被立案調查。

    樂視網及第一大股東賈躍亭分别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2019年4月29日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調查通知書》,因樂視網及賈躍亭涉嫌信息披露違法違規等行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證券法》的有關規定,決定對樂視網及賈躍亭立案調查。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