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長國際出資14.41億成立不動産基金公司 專注一線城市物業

观点网

2019-05-10 21:09

  • 該基金公司将位于北京,将從事開發及建設位于中國内地一線城市、核心地段的優質基礎設施和高質量物業。

    觀點地産網訊:5月10日,首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北京源潤瑾祥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與亞太森博(山東)漿紙有限公司訂立股東協議以成立不動産基金公司,涉資35.6億元,其中,首長國際出資14.41億元,期限為八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源潤瑾祥與亞太森博訂立股東協議以成立基金公司,基金公司的總投資額為人民币35.6億元。其中,源潤瑾祥出資14.41億元,亞太森博出資21.19億元。

    據此,基金公司将由源潤瑾祥持有40.48%權益及由亞太森博持有59.52%權益,同時,基金公司将列作首長國際的聯營公司入賬。

    公告披露,基金公司的成立期限将為八年,該期限經訂約雙方同意可以延長兩年或縮短。

    同時,基金公司的董事會将由三名董事組成,其中一名将由源潤瑾祥委任,其余兩名董事将由亞太森博委任,基金公司法人董事會主席将由亞太森博委任。

    該基金公司将位于北京,将從事開發及建設位于中國内地一線城市、核心地段的優質基礎設施和高質量物業。

    首長國際承諾就源潤瑾祥未能履行股東協議項下的出資責任及其相關違約金(如有)以亞太森博為受益人提供不可撤銷出資擔保。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