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與豐信文旅合建首個海洋主題綜合體落地重慶萬州

观点网

2019-05-13 09:25

  • 綠地萬州歡樂海底世界的場館面積逾1萬平方米,将規劃打造一個集海洋動物展示、科普教育、休閑娛樂于一體的大型綜合主題公園,預計2020年7月開業。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綠地集團西南區域管理總部重慶區域中心與重慶豐信文化旅遊發展有限責任公司舉行了戰略合作暨綠地萬州歡樂海底世界簽約儀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次簽約入駐“萬州城際空間站·萬萃城”的綠地萬州歡樂海底世界,是國内首創的以海洋文化為主題的“兒童育樂綜合體”,與萬州北站對望,交通便利。

    綠地萬州歡樂海底世界的場館面積逾1萬平方米,将規劃打造一個集海洋動物展示、科普教育、休閑娛樂于一體的大型綜合主題公園,預計2020年7月開業。

    此外,綠地萬州歡樂海底世界提升了“萬州城際空間站·萬萃城”項目的配套優勢,同時激活區域潛在商機,為萬州旅遊業注入活力和動力,共同促進區域發展和能級提升。

    據悉,重慶豐信文化旅遊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文旅産業投資開發及運營的控股型企業。旗下海底世界品牌已布局西南、華東、華南等區域,在全國範圍内形成連鎖發展,打造多個海洋兒童育樂綜合體。

    未來,該項目的建成是綠地深耕重慶、創新商業模式、拓展多業态經營的又一次厚積薄發,也将對增強區域遊客吸引力、完善城市現代旅遊功能、優化産業結構、提升萬州城市品位等具有重要意義。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主題公園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