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恒國際拟更名為“正商實業有限公司”

观点网

2019-05-14 09:13

  • 此次更名,主要是為了更好地反映公司策略,更改公司名稱将提供新的公司形象及獨特性,更能反映集團未來業務及發展方向。

    觀點地産網訊:5月14日,正恒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建議将公司的英文名稱由“ZH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更改為“Zensun Enterprises Limited”,同時公司的中文名稱由“正恒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更改為“正商實業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此次更名,主要是為了更好地反映公司策略,更改公司名稱将提供新的公司形象及獨特性,更能反映集團未來業務及發展方向。

    此外,正恒國際表示,更改公司名稱不會對股東之任何權利造成任何影響,且不會影響集團日常業務運作及其财務狀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2018年正恒國際及其附屬公司(集團)錄得收益約人民币6.02億元及毛利約人民币2.75億元,較2017年同期收益減少45%,毛利約減少25%。年度溢利為2849.2萬元,公司擁有人應占溢利約為人民币3000萬元(2017年:約人民币1.32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更名

    正商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