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蒙國際:許雷接受調查對公司運營不造成重大影響

观点网

2019-05-27 08:40

  • 萊蒙國際集團董事會确認,本公司執行董事及高級管理層團隊負責本集團的日常業務營運及管理,而許雷的缺席並無且不會對本集團的日常業務營運及财務狀況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5月27日消息,萊蒙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注意到根據中共雲南省紀律檢查委員會、雲南省監察委員會網站消息,非執行董事兼副主席許雷先生目前正接受紀律調查。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公告獲悉,萊蒙國際集團董事會确認,本公司執行董事及高級管理層團隊負責本集團的日常業務營運及管理,而許雷的缺席並無且不會對本集團的日常業務營運及财務狀況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響。同時,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于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須審慎行事。

    截止公告日期,萊蒙國際集團董事會未能與許雷取得聯絡。

    資料顯示,雲南城投于2015年收購萊蒙國際27.62%股份,並稱為後者第一大股東。今年5月24日,雲南城投公告披露,根據中共雲南省紀律檢查委員會、雲南省監察委員會網站消息,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該事項不會對公司正常生産經營造成影響。

    雲南城投表示,将根據控股股東的提議,嚴格按照相關監管規則,立即啟動更換公司董事及董事長的決策流程,並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此後經雲南城投過半董事推舉,由該公司董事兼總經理杜勝暫時代為履行董事長職責,至新任董事長産生為止。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萊蒙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