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印象回購2083.77萬股 成交總額約1.02億元

观点网

2019-05-31 20:48

  • 三湘印象本次回購的2083.77萬股已經全部存放于公司回購專用證券賬戶中。據三湘印象表示,本次回購不會對公司的财務、經營、研發、債務履行能力和未來發展産生重大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5月31日發布公告宣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以集中競價方式累計回購股份2083.77萬股,占總股本的1.52%,最高成交價為5.79元/股,最低成交價為3.81元/股,成交總金額約1.02億元,本次回購股份計劃已全部實施完畢。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三湘印象本次回購的2083.77萬股已經全部存放于公司回購專用證券賬戶中。據三湘印象表示,本次回購不會對公司的财務、經營、研發、債務履行能力和未來發展産生重大影響。

    此外,于5月28日,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發布了關于對三湘印象的年報問詢函。該宗三湘印象股份問詢函總共關注14個大項,關于收購多家子公司的業績問題與披露信息未充分、以及關于存貨周轉率和計提減值等問題進行了詢問。

    其中,關于金收購觀印象藝術發展有限公司100%股權的多宗問題被集中關注,三湘股份需解釋觀印象業績下滑,未達成業績承諾,商譽減值,以及人員整合及重大員工(如張藝謀導演)的合約問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三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