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廣西柳州簽約“三定島原鄉小鎮”項目 總投資100億

观点网

2019-05-31 22:10

  • 雅居樂三定島原鄉小鎮項目的規劃面積為7000畝,項目總投資100億元,分為兩期進行建設,拟定今年實現實質性開工。

    觀點地産網訊:雅居樂地産廣州區域官微宣布,5月30日,雅居樂地産集團廣州區域與廣西柳州市柳江區人民政府正式簽署“柳州雅居樂·三定島原鄉小鎮項目合作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雅居樂三定島原鄉小鎮項目的規劃面積為7000畝,項目總投資100億元,分為兩期進行建設,拟定今年實現實質性開工。

    該項目包括原鄉農業體驗區、三定島都市休閑區、親子研學區、廣西壯鄉文化風情區、一都米體驗區五大主題區。“雅居樂三定島原鄉小鎮”未來将打造成文旅融合、農旅融合的産業小鎮。

    雅居樂控股公司副總裁兼地産集團總裁王海洋表示,雅居樂逐漸完成了在産業地産領域從探索到多元化路徑的轉身。其強調道,有了清水灣、原鄉的成功示範,對于三定島原鄉小鎮項目的開發建設,雅居樂充滿信心。

    雅居樂地産集團副總裁兼産城發展中心總經理阮家聲表示,雅居樂目前已初步形成文旅、醫康養、體育、信息科技、智能裝備、新能源新材料的“3+3”格局。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小鎮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