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印象延期至6月11日前回復深交所問詢函

观点网

2019-06-02 18:25

  • 三湘印象發布公告宣稱,延期回復深交所發出的年報問詢函,延期至2019年6月11日前。

    觀點地産網訊:6月2日,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延期至6月11日前回復深交所發出的年報問詢函。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公告獲悉,三湘印象于5月28日收到深交所《關于對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的年報問詢函》,要求三湘印象在6月3日前就《問詢函》中提及的問題進行書面回復並履行披露義務。

    三湘印象表示,由于此次問詢函回復涉及内容較多,且部分内容需要年審會計師及相關重組獨立财務顧問發表意見。在經向深交所申請,三湘印象将延期至2019年6月11日前回復問詢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5月28日,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發布了關于對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的年報問詢函,問詢函總共關注14個大項,關于收購多家子公司的業績問題與披露信息未充分、以及關于存貨周轉率和計提減值等問題進行了詢問。

    其中,關于收購觀印象藝術發展有限公司100%股權的多宗問題被集中關注,三湘股份需解釋觀印象業績下滑,未達成業績承諾,商譽減值,以及人員整合及重大員工(如張藝謀導演)的合約問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問詢函

    三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