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與藍城合計1.3億收購江西高安項目 打造現代農業綜合體

观点网

2019-06-03 22:59

  • 綠城與藍城将分别出資6594萬元及6400萬元認購江西高安巴夫洛生态谷有限公司的股權,完成後,綠城小鎮及藍城将分别持有項目公司的34%及33%經擴大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6月3日晚,綠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與藍城将分别出資6594萬元及6400萬元認購江西高安巴夫洛生态谷有限公司的股權,完成後,綠城小鎮及藍城将分别持有項目公司的34%及33%經擴大股權。

    根據公告,標的公司江西高安巴夫洛生态谷有限公司此前為巴夫洛農業科技的全資附屬公司,主要從事農業發展、商業投資、物業管理、投資管理及貿易。交易完成後,巴夫洛農業科技擁有標的公司33%的股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項目公司将參與江西高安的項目——江西高安巴夫洛現代農業綜合體項目,涉及開發生态旅遊、現代農業、綠色食品加工及特色小鎮。

    截至公告日期,項目于巴夫洛生态谷一期的道路、水庫及停車場等基礎設施建設以及大量勘探農業種植場方面已取得了進展,亦獲得了國家4A級旅遊景點的地位,是八個國家田園綜合體試點項目之一。

    另外,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項目公司已錄得淨利潤1641萬元。

    根據協議,項目公司總經理(将由藍城提名並由項目公司董事會委任)将負責項目管理。綠城小鎮及巴夫洛農業科技各自将有權提名副總經理,财務總監須由綠城小鎮委任,而财務經理及财務人員則須分别由藍城及巴夫洛農業科技委任。

    倘項目公司在投資合作協議簽訂後一年内未能就該項目巴夫洛生态谷獲得800畝的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綠城小鎮可選擇出售而巴夫洛農業科技及藍城須應綠城小鎮要求收購綠城小鎮于項目公司的全部權益,出售的代價須為綠城小鎮向項目公司作出的實際出資加上年利率為9%的利息。

    此外,項目公司獲準在該項目中使用綠城及藍城的品牌名稱。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小鎮

    綠城

    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