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産獨立非執行董事沈國權辭職 林華接任

观点网

2019-06-06 21:47

  • 林華曾擔任廈門市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中廣核集團有限公司投資董事、美國畢馬威高級模型工程師及項目經理一職。

    觀點地産網訊:6月6日,正荣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了人事變動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公告獲悉,為了投放更多時間于其他業務及個人事務上,沈國權已辭任正荣地産獨立非執行董事、薪酬委員會、提名委員會成員的職位。同時,林華已獲委任為正荣地産獨立非執行董事、薪酬委員會、提名委員會成員的職位,自6月6日起生效。

    資料顯示,林華,今年43歲,1998年7月畢業于天津商業大學,獲學士學位,並于2007年6月畢業于加利福尼亞大學爾灣分校,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在融資及企業管治方面擁有超過十年的經驗。

    加入正荣地産前,林華曾擔任廈門市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中廣核集團有限公司投資董事、美國畢馬威高級模型工程師及項目經理一職。目前,他尚擔任着中廣核資本控股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獨立董事的職位。

    目前,林華已與正荣地産訂立委任函,其委任日期起為期3年。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