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産拟發行美元計值優先永續資本證券 金額未厘定

观点网

2019-06-12 09:07

  • 正荣地産表示,建議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為其現有債務進行再融資,或會因應變動的市況調整其計劃,並因此可能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6月12日,正荣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公司拟對以美元計值的優先永續資本證券進行國際發售。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上述證券建議發行的完成取決于市況及投資者的興趣。于公告日,建議發行的資本證券本金額、條款及條件尚未落實,同時優先永續資本證券将尋求聯交所上市。

    此外,正荣地産将與德意志銀行、法國巴黎銀行、建銀國際、里昂證券、招銀國際、Goldman Sachs(Asia) L.L.C.、海通國際、渣打銀行、東亞銀行有限公司、匯豐簽訂認購協議。

    正荣地産表示,建議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為其現有債務進行再融資,或會因應變動的市況調整其計劃,並因此可能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