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體育拟将嘉興萊鴻體育55%股權悉數售予標的原股東

观点网

2019-06-12 09:36

  • 萊茵體育拟将所持有的嘉興萊鴻體育文化有限公司55%的股權轉讓給鴻翔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轉讓價格為人民币5643.28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6月11日,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表公告稱,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嘉興萊鴻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簡稱“嘉興萊鴻體育”)55%的股權轉讓給鴻翔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鴻翔控股集團”),轉讓價格為人民币5643.28萬元。且本次交易完成後,公司不再持有嘉興萊鴻體育的股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後了解,鴻翔控股集團為嘉興萊鴻體育原股東,持有其45%的股權,屬于持有萊茵體育控股子公司10%以上股權的重要少數股東。交易結束後,嘉興萊鴻體育将與鴻翔控股集團構成關聯關繫。

    另外,嘉興萊鴻體育注冊資本2億元,經營範圍為體育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策劃;體育場館的設計、施工、經營管理及設備安裝;體育用品的研發與銷售;物業管理;出租自有房屋;設備租賃;營銷策劃;企業管理咨詢;商務信息咨詢等。嘉興萊鴻體育2018年營業收入為0,淨利潤為-687.6萬元。

    同時萊茵體育稱,本次股權交易,有利于上市公司資源配置,優化資産結構,全力推進體育業務發展,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競争力。本次股權轉讓完成後,上市公司合並報表範圍将發生變更,嘉興萊鴻體育将不再納入公司合並報表範圍之内。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6月9日萊茵控股集團協議轉讓3.85億股萊茵體育股份給成都體投集團的過戶登記手續已辦理完成,成都體投集團以29.9%的持股占比超過萊茵控股集團成為公司控股股東,萊茵體育實控人變更為成都市國資委。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萊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