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産發2億美元優先永續資本證券 用于現有債務再融資

观点网

2019-06-13 08:53

  • 待若幹完成條件達成後,該公司将發行本金總額為2億美元的優先永續資本證券,初步分派率每年10.25%。

    觀點地産網訊:6月13日,正荣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宣布發行2億美元的優先永續資本證券。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了解,于2019年6月12日,正荣地産與認購方就優先永續資本證券發行訂立認購協議。待若幹完成條件達成後,該公司将發行本金總額為2億美元的優先永續資本證券,初步分派率每年10.25%。

    據了解,正荣地産計劃以優先永續資本證券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為其現有債務進行再融資。公司或會因應變動的市況調整其計劃,並因此可能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公告顯示,認購方方面,德意志銀行、渣打銀行、法國巴黎銀行、建銀國際、里昂證券、招銀國際、
    Goldman Sachs(Asia) L.L.C.、海通國際、東亞銀行有限公司及匯豐已獲委任為優先永續資本證券發行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牽頭經辦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上述認購方均為獨立第三方,並非公司及其關連人士的關連人士。

    正荣地産将尋求優先永續資本證券于聯交所上市,已收到聯交所就優先永續資本證券僅以向專業投資者發行債務的方式上市(如發售通函所述)發出的優先永續資本證券合資格上市确認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