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行與58同城簽合作補充協議 增加商辦、住宅合作

观点网

2019-06-17 19:15

  • 補充協議新将增加戰略合作範圍,雙方基于各自獨特的核心能力和資源優勢,深度探索商辦資産服務的新模式,共同開拓商辦資産服務市場。

    觀點地産網訊:6月17日,深圳世聯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與北京五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基于2017年12月簽署的《戰略合作協議》基礎上,簽訂補充協議。

    據公告披露,補充協議新将增加戰略合作範圍,雙方基于各自獨特的核心能力和資源優勢,深度探索商辦資産服務的新模式,共同開拓商辦資産服務市場;其次,雙方嘗試住宅領域的區域市場戰略合作和協同,鍊接資源,賦能夥伴。

    據悉,該補充協議有效期五年,協議期滿後,若雙方無異議,視同本合同期限自動延長。其他雙方約定本協議所涉及的合作内容在同一行業内均為非排他性合作,在同等條件下互為優先選擇。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雙方于2017年12月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将在房地産交易服務、長租公寓服務、房地産數據服務、二手房交易配套及金融服務、商辦類資産運營服務五個方面或其他雙方共同認定的業務領域探索深度合作。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