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延峰獲聘為樂視網總經理 此前被選舉為董事長

观点网

2019-06-21 18:14

  • 截至公告日,劉延峰先生未持有樂視網股份,未與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東、實際控制人、其他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存在關聯關繫。

    觀點地産網訊:6月21日,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公司于21日召開第四屆董事會第十四次會議,聘任劉延峰先生擔任公司總經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四屆董事會屆滿時止。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于5月24日,樂視網發布公告稱,劉淑青女士因個人原因向公司申請辭去樂視網董事長、董事等職務,辭職後不在樂視網擔任任何職務。與此同時,樂視網第四屆董事會第十二次會議選舉劉延峰為該公司第四屆董事會董事長,任期自上述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四屆董事會屆滿時止。

    公開資料顯示,劉延峰于2017年6月至2019年1月,任職于河北家興易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截至公告日,劉延峰先生未持有樂視網股份,未與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東、實際控制人、其他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存在關聯關繫。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