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城攜手湖北襄陽自貿區 拟投100億打造特色小鎮項目

观点网

2019-06-23 16:37

  • 藍城集團計劃在在襄陽自貿片區建設一個集文旅、商業、養老、醫療、農業、教育為一體的低密度、學院式頤養小鎮,該項目成為中國自貿試驗區發展論壇上簽約額最大的一個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6月21日,在中國自貿試驗區發展論壇上,藍城集團與湖北襄陽自貿片區簽署合作協議,藍城集團拟在襄陽自貿片區建設藍城特色小鎮項目,項目簽約額達100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藍城集團計劃在在襄陽自貿片區建設一個集文旅、商業、養老、醫療、農業、教育為一體的低密度、學院式頤養小鎮,該項目成為中國自貿試驗區發展論壇上簽約額最大的一個項目。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8月27日,宋衛平到湖北實地探訪,随後,藍城集團開始打造在湖北的第一個項目——春風江南。

    實際上,近兩年,藍城小鎮開始加快布局的腳步,並提出了10年内造100個“宜居、宜養、宜旅”的復合型理想生活小鎮的目標。其在今年上半年更是動作頻頻,6月21日上午,藍城集團與長泰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合作開發位于山東濟北新區的李營特色小鎮項目;5月9日,山東軍地信息技術集團有限公司宣布與藍城集團山東藍城旗盛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将共同新建歡樂軍迪軍事文旅小鎮項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小鎮

    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