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拟為境外公司不超2億美元融資提供質押擔保

观点网

2019-06-26 18:18

  •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對外公告稱,公司境外全資附屬公司中泛集團有限公司拟向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申請融資不超過2億美元,公司将為上述融資提供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6月26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對外公告稱,公司境外全資附屬公司中泛集團有限公司拟向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申請融資不超過2億美元,公司将為上述融資提供擔保。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了解,中泛集團這次融資主要用于補充營運資金以及償還借款(包括但不限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對其提供的借款及其他與銀行有關的融資),融資規模不超過2億美元,期限不超過2年,可提前還款。同時以泛海控股在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存放的總額不超過2.11億美元等值人民币的保證金或者存單設立質押。

    今年年初,泛海控股為中泛集團提供擔保額度6億美元,截至目前,已使用2.97億美元,本次新增擔保事項在上述擔保額度範圍内,無需再次提交公司董事會或股東大會審議。

    2019年度泛海控股及控股子公司預計總擔保金額約為人民币879.32億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計入本次擔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預計總擔保金額剩余約為人民币805.55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