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光地産确定為珠海鬥門三個舊村改造項目前期合作企業

观点网

2019-06-27 16:57

  • 從目前的股權比例來看,深圳市龍光房地産有限公司占比珠海寰宇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股權已達39.76%,超越其他4個自然人股東,成為最大股東。

    觀點地産網訊:6月27日消息,之前成為珠海市鬥門南環村、新二村、新環村三個舊村前期合作企業的珠海寰宇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其背後的企業正是龍光地産。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6月5日,珠海寰宇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公告股權出質,而質權人就是深圳市龍光房地産有限公司。

    從目前的股權比例來看,深圳市龍光房地産有限公司占比珠海寰宇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股權已達39.76%,超越其他4個自然人股東,成為最大股東。

    資料顯示,該三個舊村在同一條河道旁,地理位置相鄰。據消息稱,龍光的舊改辦公室也即将進駐。不過,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正式。

    另據了解,6月24日,龍光以最高限價65.8億+配建36700平方米競得了深圳龍華民治地塊,可售樓面價6.7萬/平方米。該地塊面積為3.27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4.83萬平方米,起拍價45.41億元,最高限價65.85億元,競買保證金22.71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