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團聯手第一産業 在物流園區方面展開合作

观点网

2019-06-28 20:36

  • 根據協議,雙方将就第一産業在全國範圍内開發建設的物流園區開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6月28日,黑石集團發布消息稱,該集團旗下的地産基金與第一産業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将就第一産業在全國範圍内開發建設的物流園區開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第一産業集團于2014年創建于香港,運營總部設在深圳,是一家在現代物流設施開發及運營商,網絡遍布國内一線及二線核心城市,為電子商務、零售業、高端制造業以及第三方物流提供高標準的物流倉儲設施,運營、在建和儲備的倉庫總建築面積超過300萬平方米。

    黑石集團高級董事總經理王天兵表示,物流是黑石的全球投資布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亞洲電商的持續快速增長,現代化倉儲空間的需求也将與日俱增。

    第一産業集團董事長葉澄海表示,第一産業和黑石集團将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和網絡,為中國物流行業創造價值。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流

    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