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發成立城鄉更新集團 玉龍灣萬畝大盤拟5年投資500億

观点网

2019-06-30 16:59

  • 俊發集團發布了玉龍灣萬畝大盤規劃,啟動“最美雲南計劃”,預計5年投資500億元。並首次發布酒店戰略,與萬豪國際、四季、雅高、凱悅四大酒店集團開展深度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6月29日,俊發集團在昆明玉龍灣舉辦發布會,宣布成立城鄉更新集團,以城鄉更新模式來開發文旅項目。

    俊發集團此次還發布了玉龍灣萬畝大盤規劃,啟動“最美雲南計劃”,預計5年投資500億元。並首次發布酒店戰略,與萬豪國際、四季、雅高、凱悅四大酒店集團開展深度合作。

    俊發集團戰投中心總經理王祥在發布會上表示,城鄉更新概念提出,是順應國家戰略、社會文化趨勢,賦能文旅産業。其認為,各項政策資金開始向中小城鎮傾斜,迎來了最好的發展契機。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俊發集團目前擁有5個已簽約的酒店項目,分别是昆明滇池凱悅酒店、昆明麗思卡爾頓酒店、大理俊發鉑爾曼酒店、麗江四季酒店、俊發南燕灣斯攀瓦酒店,以及與泰國CI集團合作開發的奢華度假酒店BABA BEACH CLUB。此外,在上海、西雙版納等城市也即将有酒店項目落地。

    此外,從1998年至今,俊發共計開發城市更新項目43個,改造面積1637萬平方米,總安置30556戶,總建築面積5381萬平方米。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