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國際拟收購倫敦資管公司TENAX的大部分股權

观点网

2019-07-02 17:00

  • TENAX 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受監管的另類資産投資管理公司(“AIFM”),擁有超過15年的泛歐洲投資經驗,專注于金融機構股權投資、中小企業私募債和保險挂鈎證券等主動管理投資策略。

    觀點地産網訊:7月2日,復星國際有限公司宣布收購總部位于倫敦的精品資産管理公司TENAX CAPITAL Limited(簡稱“TENAX”)的大部分股權,預計将于2019年下半年完成。

    資料顯示,TENAX 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受監管的另類資産投資管理公司(“AIFM”),擁有超過15年的泛歐洲投資經驗,專注于金融機構股權投資、中小企業私募債和保險挂鈎證券等主動管理投資策略。TENAX 現時管理約10億歐元資産,主要為歐洲機構投資者提供服務。TENAX 已成功創造了很多針對保險公司、銀行以及其他客戶的創新性的投資解決方案。

    復星表示本次收購是復星富足生态繫統中發展其全球資産管理業務的一部分,交易完成後,TENAX将成為復星在歐洲資産管理業務的重要平台之一。

    據稱,未來在復星的支持下,TENAX将為歐洲和全球投資者提供創新的投資解決方案,把握互聯互通的機會,並進入快速增長的中國金融市場。TENAX 加入之後,會與復星現有的資産管理公司通力合作,為復星旗下各保險公司、成員企業、商業夥伴以及第三方投資者提供更優質的投資解決方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