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網接獲關注函 要求說明公司高管相繼離職原因

观点网

2019-07-05 12:54

  • 據悉,此次關注函的發出源于樂視網近期董事長兼總經理劉淑青、董事兼财務總監張巍、董事陳浩、副總經理兼董事會秘書白冰等人相繼離職。

    觀點地産網訊:7月4日,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創業闆公司管理部的關注函,並被要求于7月8日前就關注函所提問題回復材料並抄送北京證監局。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關注函要求樂視網回應公司核心高管人員相繼離職的原因,其中是否存在應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關注函指出,劉延峰于5月24 日被選為公司董事長,同時兼任總經理、财 務總監和董事會秘書職務,簡歷顯示其並無上市公司的管理經驗。對此,樂視網需補充說明公司董事長劉延峰的教育背景和工作履歷,並核實說明其是否具備正常履行職責所需的知識、技能和經驗,能否同時勝任公司董事長、總經理、财務總監和董事會秘書的工作。

    同時,要求說明所提名公司董事張廣輝和武寶雨人是否具備正常履行職責所需的知識、技能和經驗。

    另外,要求其說明公司董事會和管理層在維護公司穩定、處理涉訴事項、化解債務危機、解決投資者訴求等方面已采取以及拟采取具體措施。

    最後,要求樂視網說明公司股票被暫停上市後,為恢復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關工作進展情況,管理層大範圍更換對相關工作的影響。

    據悉,此次關注函的發出源于樂視網近期董事長兼總經理劉淑青、董事兼财務總監張巍、董事陳浩、副總經理兼董事會秘書白冰等人相繼離職。

    而就在7月4日,樂視網才發布了一則人事變更公告表示,因個人原因,陳浩、李濤分别申請辭去樂視網第四屆董事會董事職務、職工監事職務。同時,樂視網接受了兩人的辭職申請,陳浩、李濤未持有樂視網股份,原定任期至2021年10月14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