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光地産拟進行國際發售擔保美元定息優先票據

观点网

2019-07-09 09:11

  • 票據能否發行取決于(其中包括)市況和投資者意願,且票據不會根據證券法登記。票據拟由附屬公司擔保人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7月9日,龍光地産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進行國際發售有擔保美元定息優先票據。

    公告顯示,票據能否發行取決于(其中包括)市況和投資者意願,且票據不會根據證券法登記。票據拟由附屬公司擔保人擔保。于本公告日期,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額、利率、付款日期以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尚未落實。待票據條款落實後,預期在德意志銀行、中銀國際、巴克萊、中信銀行(國際)、海通國際、國泰君安、興證國際、民生銀行香港分行、附屬公司擔保人及本公司将訂立購買協議。

    同時,龍光已向新加坡交易所申請票據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及報價。票據原則上獲批準納入新加坡交易所正式牌價表,票據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和報價不應被視為發售、公司、附屬公司擔保人、合營附屬公司擔保人(如有)或任何的聯營公司(如有)、票據、附屬公司擔保或合營附屬公司擔保(如有)的價值指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7月2日,龍光地産控股有限公司發出公告表示,于2019年6月28日向龍光及附屬公司的若幹雇員,授出1050萬份可認購本公司每股面值0.1港元的普通股的購股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票據

    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