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恒國際正式更名為“正商實業有限公司”

观点网

2019-07-10 18:11

  • 此次更名,主要是為了更好地反映公司策略,更改公司名稱将提供新的公司形象及獨特性,更能反映集團未來業務及發展方向。

    觀點地産網訊:正商實業有限公司7月10日宣布,公司中文名稱由“正恒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更改為“正商實業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稱由“ZH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更改為“Zensun Enterprises Limited”,于7月8日生效。

    其表示,于聯交所買賣股份的英文股份簡稱将由“ZH INT’L HOLD”更改為“ZENSUN ENT”,而中文股份簡稱将由“正恒國際控股”更改為“正商實業”,由2019年7月15日上午九時正起生效。公司于聯交所的股份代号“0185”将維持不變。

    正商實業還表示,此次更名将不會影響股東任何權利,而印有公司前稱的所有現有已發行股票将繼續作為公司股份的所有權憑證,並可繼續有效作為買賣、結算、登記及交收的用途。

    “因此,公司将不會作出安排,将現有股票換領印有公司新名稱的新股票。自2019年7月15日起,本公司日後發行的股份之新股票将以新名稱發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正商實業此次更名,主要是為了更好地反映公司策略,更改公司名稱将提供新的公司形象及獨特性,更能反映集團未來業務及發展方向。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更名

    正恒

    正商置業